儿童节不光只有孩子适合吃的美食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忙忙碌碌的一周又要过去了,六一已经遥遥可盼,每天吃着写字楼下的快餐,嫌弃生活没有仪式感的你,不如拿起手中的锅铲,系上整洁的围裙,动动身体,让你和孩子的周末都努力充满仪式感吧。

今天给大家**三款美食制作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什锦牛肉焗饭

主料:牛肉200g、玉米粒100g、洋葱1/4个、辣椒1/4个、胡萝卜1/4个、芝士200g。豌豆100g、米饭一碗

辅料:黄油50g、黑胡椒5ml、盐1小勺、蒜4瓣

步骤

1、把所有需要的蔬菜、牛肉全部切粒(玉米粒豌豆粒用热水烫煮一下)。

2、锅中放入黄油适量,小*等黄油溶解,然后放入牛肉粒。

3、炒香后放入蒜和洋葱,再加入玉米粒豌豆粒胡萝卜粒青椒粒。

4、加入米饭,再加点料酒和胡椒盐(根据个人口味加多少)。

5、炒好后把切好的西红柿摆在上面,洒上马苏拉里芝士。

6、*后把烤箱预热放在中层200度烤15分钟!就可以享用美味啦(可以根据自己的烤箱调整温度)!

西班牙海鲜饭

主料:罗氏虾250g、青口500g、鱿鱼2条、蛤蜊250g、西班牙大米250g、柠檬1个、红圆椒1个、藏红花1小撮、高汤500g

辅料:盐2g、橄榄油50g

步骤

1、将鱿鱼冼净,清除内脏,切成小段,再将红圆椒切小块。

2、将西班牙大米放进炒锅里,开小*翻炒一会,加入鱿鱼块和红椒块继续翻炒。

3、加入500克高汤、藏红花、海盐,继续翻炒至感觉米有点粘度。

4、将炒锅里的材料倒进西班牙烤锅里,淋上一些橄榄油,摆上洗净的蛤蜊。

5、摆上青口,在中间摆上虾,预热蒸烤箱,选择上下烤功能,200℃。

6、将烤锅放进烤箱下层,200℃烤30分钟,烤好后取出,将柠檬切小块,摆在海鲜饭上即可。

香烤鸡胸肉

主料:鸡胸肉750g、芦笋适量、青花菜适量、咖啡1片

辅料:青柠檬1个、洋葱适量、黑胡椒适量、橄榄油适量、食盐少许

1、准备好所有食材,鸡胸肉提前在表面用刀切出十字花,注意不要切断。

2、将料酒、少许盐和黑胡椒加入鸡胸肉中,腌制30分钟。

3、烤盘中加入适量橄榄油与切好的洋葱片,然后将腌制好的鸡胸肉放入烤盘,烤箱预热后,上下设置200度将烤盘放入烤至18——25分钟。

4、等待烤至的过程可以将青花菜焯水,水中可以放入少量食盐。

5、同时可以将芦笋焯水,取一个青柠檬且好待用。

6、烤至结束后,取出烤盘,将芦笋、青花菜、柠檬和烤至好的鸡胸肉进行装盘,即可食用。

今天**的这几道美食大多是利用的生活中几种常用食材,周末的时光总是想调整身心改善生活,为了你和孩子更多的快乐时光,如果有遇到自己喜欢的美食就一起积极尝试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