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女果有什么功效?圣女果可以祛斑吗?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脸上*怕长斑点了,去斑点她们都会选用一些产品,其实生活中很多食物都有淡斑的效果,圣女果就是其中的一种,可能大家对圣女果不是很熟悉,平时生活中也很少吃圣女果,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下圣女果吧!圣女果有什么功效?圣女果可以祛斑吗?

圣女果有什么功效?

圣女果在国外被称为“爱情之果”或“小金果”,是很多人都爱吃的水果,也被当做是蔬菜,其口感好,营养价值丰富,看起来也十分诱人,它不但有很强的食疗作用,而且还有防癌抗癌等作用,圣女果除了含有丰富的番茄之外,其维生素的含量是普通番茄的1.7倍,被***粮农组织列为优先**的“四大水果”之一。下面来看看圣女果的功效与作用。

圣女果中含有谷胱甘肽和番茄红素等特殊物质。可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特别可促进小儿的生长发育,增加人体抵抗力,延缓人的衰老。另外,番茄红素可保护人体不受香烟和汽车废气中致癌毒素的侵害,并可提高人体的防晒功能。对于防癌、抗癌,特别是**腺癌,可以起到有效的*疗和预防。樱桃番茄中维生素PP的含量居果蔬之*,是保护皮肤,维护胃液正常分泌,促进红细胞的生成,对肝病也有辅助*疗作用、还可以美容、防晒效果也很好。

食疗作用:

樱桃番茄性甘、酸、微寒,归肝、胃、肺经;

具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清热解毒,凉血平肝,补血养血和增进食欲的功效;

可*口渴,食欲不振。

圣女果的营养价值

**:圣女果可以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特别可促进小儿的生长发育,所以,小孩子可以把圣女果当做主要水果之一来吃,那样能增长身体发育。

第二:圣女果可以增加人体的抵抗能力,延缓人的衰老、减少皱纹的产生,所以,特别适合女生用来美容,可以说是女生天然的美容水果。

番茄是高营养蔬菜,许多营养学家研究材料指出,番茄干物质含量为7.7%,其中糖分占1.8~5%,酸0.15%~0.75%、蛋白质0.7%~1.3%、维生素0.6%~1.4%、矿物质0.5~0.8%、果胶1.3%~2.5%、维生素C25~45毫克/100克。此外,还有胡箩卜素、维生素Bl、B2、番茄色素等。樱桃番茄与其他番茄—样,既可生食也可熟食。但更适宜生食。

番茄味甘酸、性微寒、对便结、食肉过多、口渴口臭、胸膈闷热、吼炎肿痛等食后有益。大量的维生素C是人体结缔组织所需要的成分,它对软骨、血壁管、韧带和骨的基层部分有增大其动力和伸缩自如能力的作用。

番茄的食疗显著:用番茄、西米同煮粥,食后能生津止渴、健胃消食、适用于高血压、心脏病、肝炎、口渴、食欲不振者。

圣女果可以祛斑吗?

著作权归分享者所有。圣女果中的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维生素C能够抑制代谢废物转化成有色物质,减少黑色素的形成,同时圣女果中含有的谷胱甘肽也能够起到淡化黑色素的作用,所以从科学的角度来说圣女果是可以祛斑的,不过祛斑是一个长时间的过程,如果是想短时间内吃圣女果达到祛斑的效果那也是不可能的。

如果脸上斑点不是特别严重的话,通过合理的饮食调理也是可以起到淡化斑点的效果的,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C含量较高的食物,例如番石榴、奇异果、草莓、圣女果等。养成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情绪;科学饮食,多吃水果,饮食以新鲜蔬菜及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为主。另应注意降温、多喝开水,以补充体内水分。

圣女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减少我们脸部黑色素的形成,因此对于淡斑也是很有效的,圣女果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圣女果能促进人体发育,增强抵抗力,吃圣女果对人还是有很多好处的,大家生活中可以买来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