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该多喝这些营养又健康的蔬果汁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天气炎热,人体大量水分容易蒸发流失,那么我们应该多多补充水分补充人体所需的钙磷钾镁等其他矿物质和维生素。那么今天来聊一聊哪些是夏天适合喝的果蔬饮料呢?一起看看吧。

1、黄瓜猕猴桃汁

黄瓜性甘凉,能清热解毒,利水,可*疗身热、烦渴、咽喉肿痛。而猕猴桃性甘酸寒,能解热止渴,所以两种合用能润口唇。取黄瓜200克、猕猴桃30克、凉开水200毫升、蜂蜜两小匙。黄瓜洗净去籽,留皮切成小块,猕猴桃去皮切块,一起放入榨汁机,加入凉开水搅拌,倒出加入蜂蜜于餐前一小时饮用。

2、茄奇异果汁

将番茄和奇异果榨汁喝下,清凉消暑,可消除燥热。这两种果蔬含有丰富维生素C,具抗氧化成分,能美白皮肤。另外,果蔬的水分能补充皮肤在暴晒后所丧失的水分,**皮肤的弹性。

3、石榴汁

石榴中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能够很好补充人体所需营养元素,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还可以保护我们的眼睛。另外常食用石榴还具有很好的抵抗细菌和病毒的强大作用,并且对一些皮肤病和癌症都有很好的*疗作用。

4、西柚芒果汁

西柚微酸,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能够有效补充人体所需,达到润肺清肠、益气养元的效果;芒果可以有效防*心血管疾病,有很高的价值营养,能缓解夏季食欲不振的情况。

5、西瓜雪梨汁

瓜清热解暑,止渴润肺,能够给人体补充充足水分;雪梨偏性寒,润肺生津,炎炎夏日能起到清凉镇静作用。

6、绿豆汤

它是解暑利器,富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清暑益气,煮时加少许冰糖,味道香甜、清凉爽口。

7、黄瓜苹果汁

黄瓜富含纤维素,清香多汁,能补充身体水分;苹果生津止渴,富含维生素C,有效防*心血管疾病。

8、胡萝卜汁

每天喝上一定数量的鲜胡萝卜汁,能改善整个机体的状况。胡萝卜汁能提高人的食欲和对感染的抵抗力。患有溃疡的人,经常饮用胡萝卜汁可以显着减轻症状。

9、番茄汁

番茄含有大量柠檬酸和苹果酸,对整个机体的新陈代谢过程大有裨益,可促进胃液生成,加强对油腻食物的消化。

10、圆白菜汁

圆白菜对于促进造血机能的**、抗血管硬化和阻止糖类转变成脂肪、防止血清胆固醇沉积等,具有良好的功效。另外,还有助于增强人体内白细胞的杀菌力和抵抗重金属对机体的毒害。

这些果蔬汁含有丰富的营养,既能调节人体功能协调又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在炎热的夏季一定要多多尝试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