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印度菜重磅登场啦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印度人口众多,幅员辽阔,自然日常食物也不胜枚举,但其普遍是用咖喱粉来做菜,换而言之,印度可谓是咖喱餐饮业的大国,几乎大街小巷都飘着熟悉的咖喱味,那他们把咖喱加入荤食、素食、米饭、面食中的到底是哪些特色佳肴呢?我们不妨一起来饱饱口福吧!

印度是咖喱的**,地道的印度咖喱是以丁香、小茴香子、胡荽子、芥末子、黄姜粉和辣椒等香料调配而成的。由于用料重,加上不以椰浆来减轻辣味,所以正宗的印度咖喱辣度强烈兼浓郁。

1、马萨拉咖喱鸡

是一种印度传统烧鸡肉,加入咖喱和马萨拉调料, 它的口味属于中辣,带有少许的酸味、适合用烤饼卷着吃。

2、什锦咖喱鲜蔬

印度人大多是素食主义者,所以蔬菜必不可少。这道佳肴就是将菜花、胡萝卜、土豆、豆角等蔬菜切成各种大小不等的块,放在一起清炒,*后放入咖喱进行调味,口感清爽,是道典型的印度菜。

3、印度咖喱牛腩饭

这道应该是国内知名泰菜了,咖喱牛腩饭中的咖喱有辣味香辛料,促进胃肠蠕动,增进食欲,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发汗的目的。

4、炸三角

这是一种咖喱馅儿的炸食,形状呈三角形,馅料是用土豆泥、豌豆、茴香、辣椒等混成的,微辣,街边就可以买到,通常还可以配上洋葱,豌豆,薄荷酸辣酱等材料。外脆里酥、口感**。

5、咖喱羊脾骨

这是印度菜里的一道主菜,它由红咖喱、土豆、羊脾骨熬制而成。香料中的异香十分吸引人的注意力,浇在米饭上,看着香而辣的浓汁缓缓流下来,又渗透到饭里,香滑可口,入口即化。

6、咖喱鲜虾

*值得**的是咖喱鲜虾,以超过15厘米的海虾作为原料,肉质丰厚鲜甜,红咖喱的搭配使得虾的原味从香料的味道中凸显,入口是咖喱的辛辣浓郁,鲜嫩弹牙,回味却是虾的甘甜。

7、茄子咖喱

通过捣碎的烤茄子搭配各种其他蔬菜和香料,再在外面配上面包就是一道**的茄子咖喱素食餐了。

以上就是我总结的印度咖喱类的各种佳肴,虽然都是以咖喱作为主食材料,但是每道菜的工序调料也颇为复杂,国内很多地方也有印度餐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品尝看看,日后有机会去印度的朋友们就可以品尝真正正宗的印度菜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