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消暑吃什么?夏至水果捞做法?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夏至到了,天越来越热,正是吃水果的好时节。若是几种水果做成水果捞,那更是清凉爽口、美味无穷。那么夏至消暑吃什么?夏至水果捞做法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椰汁西米芒果捞

原料:椰汁200克,芒果50克,芒果酱10克,西米50克,炼乳10克,冰块3块。

步骤:西米用开水煮好。椰汁放入炼乳调匀,放入西米,倒入杯中。加入芒果丁、冰块、芒果酱即可。

适宜人群:凡中暑,烦热口渴,咽干目眩,食欲不振,消化不良,咳嗽,血脂高,肌肤暗黄,视物不明之人和肿瘤病人等,皆可食之。

黑珍珠芒果捞

原料:血糯米50克,椰汁200克,芒果50克,芒果酱15克,炼乳15克,冰块3块。

步骤:血糯米放入水中煮至熟烂。芒果去皮切丁。椰汁放入炼乳调匀后倒入杯中,放入血糯米、芒果丁、芒果酱、冰块即可。

适宜人群:凡不耐暑热、脾胃虚弱、纳食不佳、心血管疾病、肿瘤、肌肤暗沉、雀斑等人,均可食用。

五彩冰池捞

原料:血糯米50克,芒果50克,芒果酱15克,椰汁200克,炼乳15克,冰块3块。

步骤:血糯米放入水中煮至熟烂。芒果去皮切丁。椰汁中放入炼乳调匀后倒入杯中,放入血糯米、芒果丁、芒果酱、冰块即可。

适宜人群:脾胃功能欠佳、肾虚腰酸、视物昏花、贫血、津亏、咳嗽痰多、血脂高、面色不泽等人,皆可服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