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柠檬鸡爪怎么做?抖音柠檬鸡爪做法?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抖音上出现了很多美食,柠檬鸡爪就是其中一种,用柠檬和鸡爪一起做不仅很有卖相,味道也是非常*特,那么抖音柠檬鸡爪怎么做呢?

抖音柠檬鸡爪怎么做

材料有鸡爪(20个左右吧,也可以加入一些鸡翅尖),柠檬1—2个,香菜一小把,洋葱小半个,大蒜生姜若干,小米椒,小青椒,百香果也可以加一点

注意:不太能吃辣的人就稍微放一两根辣椒就可以啦,另外如果平时不爱吃大蒜生姜香菜这一类的小伙伴们请放心啦,这些主要作为提味品,吃的时候夹出来就可以啦

腌制的拌料:

酱油(**美味鲜呀超好吃),米醋(别含酒精),料酒,菜籽香油(麻油,耗油都OK),白糖or冰糖,盐

制作过程:

1.鸡爪洗干净剪好指甲,在锅里面煮熟(大概10-15分钟),放一点盐(能让鸡爪更入味),可以煮两遍水更干净一些,煮熟捞起来用冷水冲洗两遍,然后可以切小块(为了更加入味,不切也可以,生的时候切也可以),然后过滤等待晾干。

2.在煮鸡爪的过程中,可以制作腌制拌料啦,将各种原材料切好放入一个碗中,注意柠檬要切片尽量薄一点要去籽免得发苦。

3.然后将酱油,米醋,料酒,香油,糖,盐(少放一点,开始煮鸡爪的时候已经有咸味了)等倒入步骤二的碗中,至于量要有多少,大概加起来淹过那些材料就基本OK,放宽心,只要不是手特残的类型都不会过量的啦(实在不放心可以稍微尝一尝

4.将晾干冷却的鸡爪倒入碗中,充分搅拌,*好是用手多多地去搅拌,尽可能更均匀更入味,然后就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5小时左右就很好吃啦,第二天更好吃。酸酸甜甜有一丢丢丢辣味,**赞(另外这个冷藏过后柠檬鸡爪的汁在吃面条的时候放一点进来简直太美味太鲜啦,大家可以试一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