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之谈:如何开一家红火的烧烤店

2018-05-0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对餐饮创业感兴趣,尤其是烧烤,那么,你知道如何开烧烤店吗?2018年,无论是开一家什么样的店铺,前期的市场调研必须,这不是冲动的事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必须要进行实地的市场考察。

了解需求

要想开好一家烧烤店,你应该和朋友多吃几家烧烤,和吃烧烤的顾客聊聊,*先要了解一下他们的需求,和厨师或开饭店的朋友取取经,了解一下整个的市场行情,这样开烧烤店起码不会像无头苍蝇一样无从下手。

提前做好计划

所谓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做一个大概的创业计划书,能够让整个过程有条不紊。这个计划书内容包括同行的竞争状况,店铺位置要求,目标消费群体,店铺规模还有同行的产品调研,成本分析,利润分析等。我看来对于同行那些食物销量较好,成本和利润的分析需要仔细做好计划。

装修要别致

烧烤店的装修风格直接影响了顾客的**印象,若没有经费方面的困难可以找一个设计师专门设计一下,然后找一个有相关方面经验的厂商进行装潢。桌椅的配置,地板的选择,灯光和装饰品,墙面的处理整体下来要统一配置。

需要着重强调的是,烧烤店一定要注意排烟气,可以在每张烧烤桌的上方安装一个排油烟管,或者是在天花板上装几个排风扇,给顾客营造一个舒适的用餐环境。

聘请有经验的厨师

聘请一个比较有经验和能力的烧烤师傅,这直接关系到你叫的烧烤店食品味道是否*特,专业。我需要说一点题外话,烧烤店师傅的选择要注意人品和职业素养,作为店铺的**不要当甩手掌柜,也需要提前学习了解一下关于食材的选择要求和食材的市场价格。

促销手段要跟上

若一切都准备好之后,开业促销是一种营销手段。找人在门口敲锣打鼓闹一闹,然后挂上开业酬宾的条幅吸引顾客,这个开业促销也就是试营业,不仅可以打开知名度还可以让店铺中的员工,师傅有一个适应和磨合的机会。当然这个开业促销不能太厉害,要适度,*好一个星期内开始正式营业。

卫生要搞好

要想开好一家烧烤店,除了你的烧烤要好吃好外,一定要注意卫生。注意烧烤食材的新鲜度,别让人吃到带“味儿”的食物。苍蝇蟑螂这些一旦出现,烧烤店算是凉了一半了。烧烤店的食品卫生许可证搬到手里就要守住,餐饮业一旦出现卫生问题算是触到消费者霉头了。

标签: 如何开烧烤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