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十大品牌,看你喜欢哪种口味?

2018-05-06来源 : 互联网

麻辣烫**品牌有哪些?麻辣烫之所一在沙县小吃,黄焖鸡米饭,兰州拉面这些传统的快餐小吃,“街头**”中异军突起在餐饮业占有一席之地,与它的品牌发展有着一定的关系,沙县小吃作为大众品牌,在社会的发展中不能持续的创新研发新的不同口味,而麻辣烫作为新兴的快餐小吃,已经出现了数百家麻辣烫的品牌,各具特色,在行业竞争中不断的创新发展……除了张亮麻辣烫,现在中国市场内还有哪些比较好的麻辣烫品牌呢?

下面为大家介绍麻辣烫**品牌:

郁小树麻辣烫

郁小树麻辣烫,刚听这个名字感觉比较清新脱俗,感觉和麻辣烫那麻辣红*的卖相和口感不搭,但尝过之后还是觉得有着二者得到了**的融合。郁小树麻辣烫吃完之后并不会让你感觉到油腻,辣的有味儿,口齿留香,吃完之后感觉酣畅淋漓。尤其他们的骨汤麻辣烫,大骨汤熬制的高汤,营养丰富又新鲜美味。

庙街麻辣烫

食材在骨汤中熬制,自身有着*家熬制的酱料,麻辣烫上撒有白芝麻,口感比想过还有清新,但又不失辣辣的本色。庙街麻辣烫一共研制出了11种不同的口味,其中咖喱麻辣烫,清油麻辣烫,菌汤麻辣烫,沙茶麻辣烫最受欢迎。

川公川婆麻辣烫

看名字就知道是川渝地区特有的,辣是一定的。本身的味道是香而不腻,辣而不燥,麻而不木,*具特色。

勾馋麻辣烫

勾馋麻辣烫的菜品很丰富,并且汤底并不是单一的少说也有数十种,同时还有各色的精致小料可供选择。每种麻辣烫都分为微辣,中辣和特辣三种等级,可以供不同的人进行选择。

那些年麻辣烫

四个系列,麻辣烫,冒菜,冷锅串串,麻辣香锅,同时还有凉拌木耳,水晶萝卜,卤猪蹄等经典小吃。

蜀锅串串

有麻辣牛油红汤锅,原色浓香白汤锅,原生红白鸳鸯锅,食材价格亲民。

刘海风麻辣烫

食材自行挑选,种类丰富,自己想吃什么就可以选择什么,所以更像是一个单人*锅。其底料中含有中药制成的卤料,蘸料中含有陈皮,党参,甘草等天然的香辛料,成为吸引回头客的一大卖点。

煮汤功夫麻辣烫

他们的不同之处在于“一人一锅”煮,这样不会影响自身选择的食材的口味。汤底是由大骨熬制而成,自身酿制的蘸料别具特色,同时还推出了套餐组合还有可口的小食品,很是吸引人。

郭小七串串

食材自选,有冷烫和热烫两种做法,前者边涮边吃,后者是由厨房师傅将自己选好的食材根据顾客口味在高汤中涮好装郭。值得注意的是四川藤椒麻辣滋味做到极致。

辣不思蜀麻辣烫

听名字就知道是辣是主打,但其实店铺还是有清汤系列的,清汤有菌汤和海鲜口味,拉的呢有香辣和麻辣可供选择,同时他们的冒菜精华之处就是汤料了,吃完口齿留香不为过。

以上麻辣烫**品牌,你喜欢哪种口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