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鸡蛋馅饺子怎么做?韭菜鸡蛋馅饺子做法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韭菜鸡蛋馅饺子怎么做?很多人都爱吃饺子,大年三十的饺子,初一的饺子,都是国人的风俗。今天我们就来学学韭菜鸡蛋馅饺子怎么做...

1、韭菜洗净,控水备用,韭菜馅爱出水,不好捏,所以要尽量控把韭菜控干点。

2、韭菜控水的时间去炒鸡蛋,冷油下锅,小*,油微热,放入鸡蛋,用筷子搅动打碎,蛋成型即可。

3、韭菜切小段,放入炒好的鸡蛋,放入花生油,适量生抽,盐,十三香,少量碱面。老妈说放少量碱面可以去除韭菜的辣味,和保持韭菜色彩鲜艳。

4、将馅搅拌均匀,稍微放一会,让调料入味。

5、饺子皮,在擀皮的时候尽量使皮的两边薄些,中间稍厚些,避免漏馅,不好包。

6、包饺子的时候,和馅接触的皮用粘干面少的那一面,就是擀皮的时候冲上的那一面。这样饺子包好放在案板的时候不爱沾在一起。图一是接触饺子的面,图二是粘干面的面。

7、我学着妈妈包的饺子。

放在手前面

放在虎口处

两边对捏

8、包好的饺子。

9、水沸腾后,饺子下锅,开始煮饺子。

10、香喷喷的饺子,带着家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