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鸡公煲怎么做?重庆鸡公煲的做法

2017-03-20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吃辣的朋友一定都品尝过重庆鸡公煲。它是一道重口味,令人一吃就难以忘怀的新名菜,同时结合了*锅长盛不衰的经营精华,又具有吃不腻、不厌,同时又给人带来越吃越丰富的感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重庆鸡公煲怎么做吧。

主料:鸡肉(700克)、庆鸡公煲调料(70克)、水(70克)

调料:芹菜(适量)、洋葱(适量、)蒜头(适量)、香菜(适量)、干红辣椒(适量)、黄酒(一勺)、生抽(一勺)

厨具:瓦煲、炒锅

做法:

1.新鲜的鸡肉700克,切成大小合适的块。(*好用仔鸡,童子鸡,生态鸡)

2.将70克水和70克重庆鸡公煲调料黄泥河均匀。

3.将鸡肉腌制进去。

4.*好加保鲜膜腌制2小时以上。

5.准备好芹菜、香菜、辣椒。

6.大蒜剥好。

7.洋葱切块。

8.芹菜、辣椒切块。

9.热锅凉油,爆香蒜头和干红辣椒。

10.倒入腌制好的鸡块翻炒,加入适量的黄酒和生抽。炒至水分收干。

11.倒入洋葱、芹菜、辣椒,翻炒几下即可。

12.倒入洋葱、芹菜、辣椒,翻炒几下即可。

13.煲内放适量热水,烧开后倒入所有材料。关*闷上20分钟。起锅后放香菜。

小贴士:如此*辣的美味吃起来真是**的,但是美味虽好,但也不要吃太多哦,以免上*呢!

标签: 重庆鸡公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