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吃什么?女生节美食推荐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万物复苏(lian ai)的季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对身边的ta蠢蠢欲动呢?马上到来的女生节,就是撩妹的好时机。下面就为大家**几款款女生节美食。不仅味道好营养全,**是颜值还特别高。

1、玫瑰花饺子

食材

水饺皮一朵玫瑰4张饺子皮

五花肉500g左右

胡萝卜适量

包菜适量

酱油

味极鲜

白胡椒粉

姜蒜花椒水

麻油

做法

step1:五花肉剁成肉馅。包菜切碎,加点盐拌匀,必出部分水分。胡萝卜切碎待用。

step2:肉馅先加入适量盐、糖、少量姜蒜花椒水,顺时针搅,至肉馅开始起胶,加入包菜碎,胡萝卜碎,拌匀。

step3:加入酱油、味极鲜、白胡椒粉调整馅料的咸淡。

step4:接下来就是不停的顺时针搅拌,多次少量加入姜蒜花椒水,一直搅拌至肉馅明显的吸饱水分,肉馅起劲。*后加入适量麻油或者植物油拌匀。

step5:将四张水饺皮摊开叠放,每放一张都连着前一张。在水饺皮的中上部铺上肉馅,将水饺皮对折。对折后从左边开始卷起,整理一下就变成玫瑰花了。

step6:像水煎包一样煎熟。不粘锅,倒入少量油,中*热锅,将玫瑰花肉卷摆放,玫瑰花肉卷定型之后,揉入生粉水(生粉:水=1:10),水量到玫瑰花肉卷的一半高度,转小*煎,盖上锅盖。水分快煎干时候,转中*收干,煎成脆底,注意不要煎焦啦。

标签: 女生节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