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有特色小吃集中的地方

2017-02-0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哪里有特色小吃集中的地方?上汤焗龙虾

这是*传统的“广东煮龙虾”方法,据说这道菜是由*早到美国的台山人所创:将七成熟的龙虾连同肉碎、蛋浆、上汤一齐焖一分钟即可,由于汁多嫩滑,洋人*喜欢拿来下饭,用老人家的话来说“这道菜曾在唐人街养活了三代华人”。

广州哪里有特色小吃集中的地方?水菱角

这是一款广州市西关特色小吃。据说,从前西关人在中秋前后必到泮塘吃菱角,但是因为美味的菱角不是常年生长,为了打破季节的限制,居住在西关带河路的王婆婆就试着用大米磨成粉,用筷子愣是“漱”成一个个**的“菱角”,拌上炒香的姜丝、大头冲菜和肉丝,即成为西关传统小食———水菱角,此菱角虽没有真菱角那般**,却也香甜爽口,别有一番风味。

广州哪里有特色小吃集中的地方?白切鸡

白切鸡是粤菜鸡肴中*普通的一种,鸡肉鲜嫩,原汁原味,食时带芥末酱、酱油。是广东家乡菜,食之别有风味。

广州哪里有特色小吃集中的地方?濑粉

濑粉是广东人十分喜爱的**小吃。开平、恩平等地的老百姓还特别把濑粉作为中秋节的传统小吃,从选料到制作,工序颇为复杂,而且必须合数户人之力始能制作。

简单来说,用米粉团放入架在沸水大锅上的濑粉木槽中挤压;这样,木孔中就“濑出又长又韧又爽又滑的粉条,故名为“濑粉”了。

标签: 广州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