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小吃街地址消费营业时间】天津有几个小吃街哪个好吃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天津小吃街地址消费营业时间】天津有几个小吃街哪个好吃?王顶堤风味小吃街

位于王顶堤商业中心的风味小吃街,里面以烧烤为主,有串必撸伙伴们的聚集地。夏天的晚上可是***爆,烤串大多现制现烤,顾客能看得清清楚楚。冬天来上一只羊腿,或是羊蝎子,好好补一下身体,立马就有精神了。还有正宗的广西螺蛳粉,喜欢这个味道的小伙伴们去鉴定一下吧。

地址:迎水道121号

师范大学西门小吃街

众所周知,学校周围那可是藏着不少美食。别看师范大学位置有些偏,但是这里的美食的味道可是一点都不偏。东北小炒、陕西凉皮、怪蜀黍麻辣烫……这些店可都是经历了来自五湖四海同学们检验过的美食,味道**没的说,要不然学生们干嘛总去呢?

地址:滨水西道延长线天津师范大学西门

【天津小吃街地址消费营业时间】天津有几个小吃街哪个好吃?南开天大周边小吃街

天津的学霸们可不是不食人间烟*的仙人,对学术的严谨,在吃的上面也发挥的****。到了南开天大附近的小吃街你就明白了,嘛叫深藏不露。陕西肉夹馍、安徽牛肉板面、哈尔滨烤冷面、杭州小笼包、山东五谷杂粮煎饼、铁板香豆腐、武汉热干面、兰州拉面、淮南牛肉汤等各地小吃,汇聚在这,满足着大家的味蕾。其中老王豆皮,很多人可都是慕名而来,没想到这普通的豆皮竟然能幻化出这么多滋味。另外,咖啡、西饼、甜品这些年轻人喜欢的食物,这里做的也是别具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