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的重庆小面店可以加盟吗?怎么加盟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孟非的重庆小面店可以加盟吗?怎么加盟?11月28日,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位于南京河西万达广场的面馆“孟非的小面”开业,郭德纲、黄健翔、黄菡等一众好友赶来捧场。

孟非的小面地址:南京建邺区河西万达广场三楼。

交通线路:南京站或南京南站坐地铁1号线新街口站下,转2号线往油坊桥方向在集庆门大街站下,从5号口出,步行至万达购物广场,乘坐电梯到3楼左转至尽头即到。孟非的重庆小面店可以加盟吗?怎么加盟?

孟非的小面馆装修别致,桌椅复古,壁画时尚,木桌椅和茶具透露出满满的古朴的中国风。馆内还挂了一副郭德纲所赠的对联:“三杯老酒早晚方便,一碗小面老少咸宜”。碗筷器具更是精雕细琢,筷子前端还铭刻了“孟非的小面”的LOGO。据孟非介绍,面点的师傅、原材料都是来自重庆,为了能够做出正宗重庆小面,他专程去重庆寻找正宗的小面应该是什么味道的,“我们就是想让在南京的重庆人可以吃到家乡的味道,让南京人可以吃到什么是正宗重庆小面”。

早前,“孟非的小面”菜单就已经在网上被曝光:*便宜的一碗面条为28元,白米饭售价5元……不少网友吐槽“太贵”!孟**也作出了回应:“那些说面条贵的人应该亲自试验来万达开一家面馆,看看10块、8块能不能卖。我们*大的成本,不是面条、作料,而是房租……” 对于5元*的白米饭,孟非则表示:“这个我不担心,因为不会有人来吃饭,我们是面店,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免费送啊。”孟非的重庆小面店可以加盟吗?怎么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