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冰城茶饮市场反应强烈 深受消费者喜爱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蜜雪冰城在夏季隆重推出的冻顶乌龙茶与茉莉绿茶,在进入市场初期就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究其原因,在于蜜雪冰城审时度势,充分利用了茶饮料的**作用。

蜜雪冰城茶饮料的特点可以归纳为“三低”:低热量、低脂肪、低糖,具有天然、健康、解渴、提神的特性,比碳酸饮料更爽口、解渴,比水饮料更怡人有味,清香淡雅、回味无穷、富含**成分,并且具有营养、****及消暑解渴的功用。

茶饮料的成功推出让蜜雪冰城人进一步认识到了新品开发的重要性,我们将继续增强自己的优点,改进自身的缺点,多生产消费者需要的类型,按消费者和市场的需要开发新产品,进而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取得更大的成功,为加盟商取得更多的利益。

标签: 蜜雪冰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