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大爷奶茶加盟 2017绝对赚钱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茶大爷加盟以礼道为经营之本,超越消费者期待,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茶品、****的饮茶体验,超越员工期待,高度重视人才,为员工打造人生腾飞的舞台;超越投资者期待,做稳定投资价值和更高品牌价值的**者。

茶大爷加盟一贯以“信誉至上,质量**”为质量方针,以“品质决定品牌”为经营思想;以“来者是客,见面亦友”为服务理念,广交**茶客。

茶大爷加盟,立足鹭岛,辐射八闽,覆盖全国,挺进**市场,是茶大爷长期的战略发展思路。茶大爷在未来3至5年内,将力争把茶大爷打造成中国茶行业三强品牌。

茶大爷加盟,营销网络遍布全国100个城市,计划开设1000家连锁门店,销售额突破5亿,并规划上市,使每一位利益共同体成员都成为股东!

茶大爷加盟是一家集茶叶研发、种植、生产、加工为一体的专业茶业公司。其前身是茶大爷茶厂创于1986年,1993年更名为隆盛茶业公司,主要从事加工出口业务,出口额一度排列中国前5名。

茶大爷加盟,扩大董事会,进行战略调整,主攻国内市场,投入*资建设茶园和精加工厂房以及营销办公体系,并重组为厦门茶大爷有限公司,转战内销,强化茶大爷实体品牌。

茶大爷加盟,力求象白鹭一样纯洁高雅,做良心茶,做品位茶,做品质生活的传播者。公司以铁观音、红茶、岩茶为主,并大力开发其他茶系列产品,长期收藏陈年高品质老茶及各种茶叶珍品。

茶大爷茶道之礼,从种植、采摘到加工、包装,从销售到顾客体验,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通过不断完善的规范和标准。

标签: 茶大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