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排的做法大全 操作非常简单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是市面上的特色炸鸡排成为大众**的对象,口味多样,而且价格实惠,是普通大众消费的起的美食。炸鸡排的做法大全是当下网络热搜的话题,主妇都想在家自己制作。炸鸡排的做法大全如下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鸡脯洗净后用刀片成薄片。切好的鸡脯用肉锤敲打至体积增大约为原来的1.5-2倍大。炸鸡排的做法大全将姜 葱 蒜加少许水放入搅拌机中打成汁。打好的汁倒入大碗中,加盐,胡椒粉,糖,五香粉,蚝油调味搅匀。炸鸡排的做法大全炸鸡排的做法大全将处理好的肉放在拌好的料汁中,用手抓匀轻轻揉压,腌制1个小时。

取一个大的平盘倒入面粉,把腌好的鸡肉均匀地粘上一层面粉。炸鸡排的做法大全再裹上打匀的鸡蛋液。裹好鸡蛋液后再粘一层面包糠。锅中倒入适量油,能淹住鸡排就好,油6成热时将鸡排放入。炸鸡排的做法大全中小*炸至二面金黄。捞出后放在吸油纸上将表面多余的油吸掉。剪成条状,趁热配蕃茄酱等自己喜欢的配料食用。

现代社会人们对于美食追求的是更健康,有营养的,很多朋友都会自己在家制作干净卫生的小吃,而炸鸡排的做法大全其实操作非常简单,将大腿肉或者鸡脯肉腌制好是关键的步骤。炸鸡排的做法大全,您可以自己做多种口味的。

标签: 炸鸡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