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炸鸡排 要按照配方来做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动手能力强的朋友自己在家制作的鸡排味道要赛过肯德基,而自制炸鸡排是相当便宜的,而且过程简单,味道**,看起来就非常有始于,超值划算。自制炸鸡排的原料要按照配方来做,味道才更鲜美,让你唇齿留香。

鸡胸2块,洋葱半个,胡萝卜1根。用刀把鸡胸从中间片成两片。自制炸鸡排用刀背在鸡胸肉两面上反复敲使之松懈,以便腌制时更入味。洋葱切丝,胡萝卜去皮薄片。自制炸鸡排将鸡肉、洋葱、胡萝卜放入碗中,加盐,酱油和白胡椒粉。抓拌均匀后放保鲜盒中,盖盖腌2小时。

自制炸鸡排2个小时后将干淀粉加清水调成淀粉糊,铺好面包屑。自制炸鸡排把鸡肉放水淀粉中双面沾满,再放入面包屑中双面沾满。锅中倒适量的油,烧热后改小*,放入鸡排,煎至双面金黄。鸡排和生菜、西红柿、美奶滋一起食用,味道真的没的说。

众所周知,外面的饭不干净,而且油腻比较大,很多爱动手的主妇们都喜欢自己在家制作美味的炸鸡排。自制炸鸡排的方法有哪些呢?相比人们都想了解。自制炸鸡排其实关键在与配料,和肉质的腌制过程,才能口味更加。

标签: 炸鸡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