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美人荼DIY创意茶饮店一店顶N店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加盟美人荼DIY创意茶饮店 一店顶N店。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品茶无疑是种**,传统茶饮已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茶饮品以其便捷、口感好、即开即饮等优势迅速走红,清澈、淡雅的风味无形中契合了消费者的心,用一杯茶饮品的时间放松身心,让你回归自然。

美人荼——创意茶饮品,深谙都市生活中人们对茶饮的追求,从复杂回归到简单,秉承天然、健康、快捷的制作理念,精选**茶叶与时尚饮品结合,1:1**比例调配下,创新各式茶饮品,时尚与古典的**嫁接,即便香槟里,也有淡雅的茶香。

美人荼时尚茶饮天然茶叶萃取,体现了美人荼还原自然本质的追求,色泽浑然天成,味道自然香幽,同时添加酵素、蘑菇菌等营养源,以细腻的方式与茶饮品调和,药食同源,滋养身心。

现做现卖的理念增加了美人荼的清透与新鲜,从对茶的期盼,到**属于自己的茶饮品,创新的脚步永不停息,推出DIY创意茶饮品,在原有茶滋味上,给你发挥的空间,无论珍珠豆、椰果还是红豆、布丁••••美人荼愿意给你想象,在这里随意添加,为自己亲手调制茶饮品。

在美人荼,更有多种美食相互搭配组合,新鲜感提升至极,17大系列是不同的体验,茶饮品、时尚饮品、甜片、茶小吃****,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美人荼做不到。

标签: 饮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