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时尚茶饮品店选哪个品牌好?美人荼实力之选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开时尚茶饮品店选哪个品牌好?美人荼实力之选。武汉众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湖北武汉武昌区,是集餐饮项目开发、餐饮食品制作、餐饮美食包装、餐饮企业策划、项目**招商、创业投资咨询为一体的大型连锁餐饮经营企业。公司旨在将成功的商业模式复制给更多有上进心、事业心、创业梦想的热血青年,让拥有梦想的创业青年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

众创餐饮,设有**办公区、产品研发基地、客户招待会馆,办公总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公司旗下涉及餐饮研发、餐饮技术培训、餐饮直营、餐饮运营**、餐饮售后五大核心业务领域,从项目开发、品牌包装、营销策划、店铺直营、运营指导、售后服务,提供全产业链完整服务体系。

公司餐饮项目包括各类西点、港式甜点、台式小吃、美式快餐、中式面点、*锅等各种潮流小吃美食。拥有30余种特色美食,心口相传、名声久远,其中主打品牌为古香古色韵味的“美人荼”茶饮品和“鸡魔王”特色鸡排,一经推入市场就深受年轻人喜欢,市场前景无限!

美人荼——创意茶饮品,深谙都市生活中人们对茶饮的追求,从复杂回归到简单,秉承天然、健康、快捷的制作理念,精选**茶叶与时尚饮品结合,1:1**比例调配下,创新各式茶饮品,时尚与古典的**嫁接,即便香槟里,也有淡雅的茶香。

美人荼,以茶饮品为主打,更有17大系列饮品、美食搭配组合,饮品、甜品、小吃****,别人家在卖的美人荼都在卖,真正做到人无我有,缤纷美食齐聚于此,一种消费,多种体验,一店顶多店,各种**!

标签: 茶饮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