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水果店如何选址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水果店在我们的生活周圈十分常见,行业发展前景很美好。如果你想自己投资一家,那么应该如何进行选址呢?水果店如何选址有一定要则,小编整理了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助你成功**。规模不同,经营的水果种类自然也不相同。

开一家水果店如何选址?一般街上的小摊贩主要是卖苹果、橙子等普通水果,这类水果的保鲜期长,不容易放坏;副食店会增加香蕉、西瓜、柚子等节令水果;水果专卖店的品种更多一些,规模大的除了普通水果外,还会卖一些进口水果,规模小一点的,也会有芒果、哈密瓜等进价较高的水果;在卡车上经营的流动水果摊儿则主要是做体积比较大的时令水果,比如菠萝、柚子、西瓜、哈密瓜等。

开一家水果店如何选址?按消费者观点,如果要买水果就肯定不会心疼*的,但肯定要找那些水果新鲜美味服务良好不短斤少两的商家去买。反推则可以明白什么样的水果店***了,站在消费者的立场去看去想,那么肯定很容易把事情做好的。各种水果当中,苹果、橙子等普通水果的利润较薄,而芒果、葡萄、桃子等时令水果就较有*头。进货的时候,特别要注意品种搭配,普通的水果大约要进70%,时令水果进30%。

开一家水果店如何选址?普通商贩每个月也就*一千多的样子,而且要看规模走,有摆个摊儿卖的,成本就一两百块,收益还行。如果是店铺式的,投入在几千到几万不等。规模不同,利益也就不同。水果店如何选址是加盟商很关心的问题,如果你想做好选址工作需要多多听取一些专业建议。我们希望可以为你提供一定的创业指导,为你获得更大**优势,千万不可错过好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