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创业卖冰粥 90后也能成功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90后也渐渐成为社会的顶梁柱之一,以前,90后有着各种贬义的评价,人们认为90后无法体会创业的艰难。但是事实上,却有不少的90后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功创了业,殷占锋就是90后成功创业的代表之一。90后如何创业呢?殷占锋是如何得到成功的呢?

殷占锋出生于农村家庭,小时候过得比较穷苦,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成长让他比同龄人更加的能吃苦,这也为他的成功创业奠定了基础。90后创业做什么好呢?在一开始,殷占锋就有着创业的想法,但是因为种种原因都没有实现,后来,他选择了卖冰粥,终于成功了。

虽然说卖冰粥花不了多少*,但是一份*不出肯定不切实际,而筹集资金就成为阻碍殷占锋的困难之一了。如何卖冰粥呢?好不容易筹集了三千元*,殷占锋终于做起了冰粥的生意。注重口味和品质,加上是大学生这一特色很吸引注意力,他的生意也十分不错。

虽然一碗冰粥*不了多少*,但是在创业中殷占锋也累积到了不少经验,相信在未来,他一定能够得到更多的成功!90后如何创业呢?殷占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了90后也能够成功创业,虽然经历了多种艰辛,但是坚持下来之后,得到的会是更多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