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白领回家创业 网上卖芒果得丰厚收入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农家子弟来说,他们都希望能够好好读书学习,然后在大城市中找到一份好工作。但是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这样,就有人辞去了好工作,返回来创业。自小生活在芒果树下的岑参就是这样,放弃了都市的白领工作,选择回乡卖芒果挣*。

岑参的老家在广西田东县,当地盛产各种**芒果,口感十分的不错,但是,知名度却不高。而岑参就看准了家乡的芒果市场,放弃了自己在港资企业的好工作,开始返回家乡创业。

卖芒果**吗

田东芒果的口感不差,但是因为地域的限制让其知名度不高,这也导致当地的人们在销售上没什么优势。卖芒果**吗?返乡创业的岑参看准了网购这一平台,开始着手自己的创业事业了。

父亲那一辈都是一手交*一手交货,要把他们辛辛苦苦种植出来的芒果拿到看不见的网上去销售未必让他们安心。网上卖芒果**吗?果然,这一想法说出来就引起了大众关注,家里的父亲也不怎么支持他。

虽然大家都很质疑,但是岑参却依旧很坚持自己的事情。如何创业呢?刚开始,岑参负责营销**,而她的女朋友帮着做客服,加上家人的帮忙采购,芒果网店的生意就这样开展起来了。创业做什么好呢?田东芒果的口味很不错,一次两次之后,网店名气也越来越响了。

网上开店是很流行的方式,被人们所接受并且广泛采用着,所以岑参选择了网络销售的这一方式,轻松*取了不少利润。网上卖芒果**吗?自家的生意好了,岑参还带动着全村人们一起销售,就这样,大家的生活都好了,赢得的丰厚收入让他们感到很开心。

标签: 网上卖芒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