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MUCO沐菓奶茶品牌总经理钟力航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奶茶店越来越多,而且很多奶茶店都不错,门店的装修都是人们比较喜欢的,因此,奶茶很受人们欢迎。让顾客喝到新鲜,健康的饮品,我們不仅仅要做茶饮的专卖家,更要以"新鮮水果的专门家"为自豪!做到饮品的的**。

MUCO沐菓餐饮事业股份有限公司2008 在台湾创立,多年来,MUCO沐菓用心,希望让顾客喝到*新鲜、*健康的饮料,我们不仅仅要做茶饮的专卖家,更要以『新鲜水果的专门家』为自豪!店裡使用的水果都是由我们的经营团队一步一脚印亲自拜访果农,仔细观察果园内的每一吋土地,从生长、熟成到採收,细心记录每一个环节的大小事,严选品质及甜度均为上等的当季现摘水果产地直送。进货时加强品质控管,并经过多工水洗洁淨,去除多馀残留,检验合乎标准,为产品做*严格把关。

MUCO沐菓不仅仅在品质上极为讲究,更不断的思考, 如何让喜欢茶饮的顾客喝的新鲜更喝的健康,『嚐新鲜』、『常新鲜』也是MUCO沐菓不变的经营理念,使用大量的新鲜水果,让您品尝*新鲜的果汁茶饮; 不断推出新产品 ,**您每次来店都有不同的惊奇与感动,多年来MUCO沐菓不断的在追求进步,就是要让您享有*好的服务、*新鲜的饮料及*美好的消费经验 !! 经验!!

标签: MUCO沐菓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