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秋红 京城17家一麻一辣直营店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一麻一辣打造的是自由、个性,自信、时尚的品牌理念,以快乐分享为主题打造麻辣香锅知名品牌。一麻一辣是国家商务部麻辣香锅备案品牌,主要以绿色健康为主,菜品荤素搭配不上火,专一但不单调,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口味需求。

我们还有特制的饮品和独制的鸡丝凉面 ,四季火爆经营。 一麻一辣05年开始策划筹备 ,08年注册营业至今全国已有60余家直营店,遍布全国24个城市。于15年开放加盟,现已经有26家加盟商成功加入。

一麻一辣锅底特色:吃麻辣香锅最关键是酱料的味道,一麻一辣特色锅——“香辣味、酱香味的麻辣香锅”深深赢得广大顾客的一致好评!

1)、在行业中率先研制出色泽鲜艳欲滴、口味醇厚、香味宜人、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的“香辣味、酱香味的香锅”,吃后不上火,回味悠长有益健康。

2)、 为了适应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口味,一麻一辣首创了香辣味、酱香味、鲜椒味等多种香锅的底料制作方法,成功地研制出了多种不同口味的特色口味来满足不同市场与消费人群的需求,并适时调整,来适应广大消费者对口味上的需求。

一麻一辣菜品特色:作为行业内的新锐品牌——一麻一辣香锅,创新,开发了一系列天然,保健的特色香锅菜品,如:牛肚、黄喉、自制特色牛肉丸、莲藕、木耳、青笋、红薯、等等。

一麻一辣加盟商要具备一定的投资实力,在当地有一定的人脉关系,且认同一麻一辣品牌的经营理念,能认同公司提供的加盟方式。加盟商店铺需具备的条件如下:

1. 店铺应选择较为繁华的商业街或商场内商业氛围较好的地点;2. 店铺面积要求150-220平米;3. 店铺产权清晰,签约期不得低于3年,最好达到5年;4. 按照城市和商圈的不同,店铺租金最好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5. 店铺要有独立广告位;6. 店铺应具备做餐饮的基本工程条件。

标签: 一麻一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