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怎么做好吃?蛋白质含量非常高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牛肉仅次于猪肉,成为中国人常吃的第二大肉类,下面为大家介绍的就是牛肉怎么做好吃:

牛肉怎么做好吃:

牛肉怎么做好吃?干拌牛肉

材料:牛肉150克,炒花生米10克,熟辣椒油10克,酱油40克,葱5克,盐1克,白糖1克,花椒粉、味精各少许。

干拌牛肉做法:

1.牛肉洗净,在开水锅内煮熟,捞起晾凉后切成片;葱切成2.5厘米长的段;花生米碾细。

2.将牛肉片盛入碗内,先下盐拌合,使之入味,接着放辣椒油、白糖、酱油、味精、花椒粉再拌,最后下人葱及炒花生米细粒(或炒熟的芝麻),拌匀盛入盘内即成。

牛肉怎么做好吃?酱牛肉

材料:牛腱子肉3斤,老抽5勺,生抽10勺,料酒2勺,八角2个,桂皮1小段,香叶两片,花椒20粒,干辣椒2个,丁香5粒,姜片4片,葱段3段,肉蔻、草寇各1个。

酱牛肉做法:

1.将肉切成巴掌大的块状,入装满凉水的锅里,开大火,将水烧开。(注意,煮牛肉的时候千万别盖锅盖)

2.等到牛肉的血水基本都煮出来后,把牛肉捞出来,晾凉。

3.另外起一个汤锅,放入3碗水,烧开,把干辣椒、姜片、八角、桂皮、香叶、花椒、丁香、肉蔻、草寇放入煮5分钟。

4.把牛肉、老抽、生抽、料酒一块放入锅中,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煮40分钟。

5.把牛肉捞出来晾凉后,继续放回料锅中煮15分钟,然后关火,让牛肉继续在锅里腌两个小时即可。

上文为大家介绍的就是牛肉怎么做好吃,你了解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