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预订须知婚宴价格陷阱不得不防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新人在预订婚宴之前应该先制定一份宾客名单,然后确定婚宴需要请客的桌数。确认好桌数之后再加上一席婚宴备桌就足够了。这样的做法既避免了北京婚宴的浪费,同时新人也能及时了解到底有那些宾客会到场,对来宾的情况做一个大致的了解。

酒店宴会厅的设置方面也非常有讲究,很多新人看重酒店的大厅宽敞、气派。而婚宴酒店当天竟然将自己的位置安排在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没有原来预定大厅的那种豪华与气派。这种情况也是比较常见的,新人需要特别注意。在签订合同之前要注意看清相关的条约。

不少准新人表示,也有不少酒店会在菜单的价格以及菜量上动手脚。新人在预订婚宴时,可以会遇到菜单的价格与平时的菜价不一致的情况,商家会故意把婚宴的菜价抬高,这是新人需要注意的。另外,在菜肴方面,菜量减少、海鲜不够称、强行推销捆绑套餐等情况也时有发生,这都是新人不得不防的消费陷阱。

小编提醒新人在预定婚宴的时候,必须在订单上列明设宴的厅房名称,以免日后发生纠纷而投诉无门,另外要注意在协议上写好在婚宴当天是包场是否允许有其它宴会合办等。菜式方面,应向宴客部详细查询,要清楚注明菜式内容。

标签: 婚宴预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