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大餐中的精彩沙拉 浓淡总相宜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把婚礼比作大餐,那么,婚礼司仪,就好像是一道精彩的沙拉,浓淡总相宜!不论你举办的是传统的中式婚礼,还是浪漫的西式婚礼,找一位适合的婚宴司仪,都是非常必要的。

今天就来教你怎么挑选一位*佳司仪。先来了解一下,一位称职的司仪,该具备哪些条件吧!

司仪在婚礼中的作用

1.抛砖引玉切入主题

司仪需要具有很好的亲和力,因为他是全场的焦点,需要他来调动婚宴酒店全场的气氛。

2.甘当绿叶烘托主角

好的司仪同时也该像沙拉那样甘当铺垫,不喧宾夺主,不自说自话,懂得在适当的时候让位。因为新郎新娘才是婚礼的主角。

3.串联感动点亮全场

将婚礼的每一个瞬间串联起来,展示给亲朋好友就是一个司仪*大的责任。

**司仪具备的素质

1.了解新人需求

听取需要的主持风格和突出点

2.灵活串场能力

烘托新人,调动现场气氛

3.敏锐反应力

化解失误,沉着面对北京婚宴突**况

4.有一定策划力

为新人量身设计专门的环节

新人与司仪见面的沟通事项

1.新人信息、父母名字、出席来宾情况

*先要告诉司仪的当然是新人的名字、单位、职务等。双方父母的名字,证婚人的名字及职务以及其相关信息。还有出席婚礼的来宾层次和他们的文化构成,让司仪了解宾客的整体素质以便调整现场的气氛。

2.整体时间流程、婚礼形式

新人要提出对于婚礼的基本要求:对婚礼仪式长度的时间要求,婚礼仪式限定在多长时间内,是30分、40分、50分还是更长?你的婚礼是几段式的?3段还是4段的,婚礼是什么形式的,婚礼是草坪、中式、西式,还是一般的婚礼。

3.新人或来宾需要展示的内容

新人需要告知司仪,在婚礼当日自己有哪些想对双方父母或者到场来宾展示的特别感谢内容,同样来宾中又有哪些想对新人展示的祝福内容,可让司仪早做串词准备,带热会场气氛。

一场成功的婚礼,离不开司仪的协助,不要以为自己就能担当这份工作,婚礼司仪可比你有着丰富太多的经验啦!每一位婚礼司仪,都有自身不同的性格和风格,他们能为你打造个性婚礼,为你化解难题,增添更为活跃的婚礼氛围呢!

标签: 婚宴大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