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全羊配方是什么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美味的烤全羊是过年过节必须要享用的美食,但是不会制作就是问题的症结,烤全羊配方让你制作的烤全羊更美味,通过烤全羊配方,让你的店面吸引更多的顾客前来享用,究竟烤全羊配方是什么?下面具体介绍烤全羊配方。

温补脾胃,温补肝肾,补血温经,保护胃黏膜,补肝明目,烤全羊配方让羊肉更加美味,增加高温抗病能力,健脑益智。保护肝脏,防*动脉硬化,预防癌症,延缓衰老,美容护肤。烤全羊的制作要求严格,烤全羊配方中必须选用1~2岁的内蒙古白色大环保碳头羯羊。

经过宰杀、烫皮、煺毛、腌渍、调味后,再挂入烤炉内,用慢*烤成熟,烤全羊配方很关键,成品色泽黄红、油亮,皮脆肉嫩,肥而不腻,酥香可口,别具风味。烤全羊配方是每只羊需要鸡蛋2500g,姜黄25g,富强面粉(精白面粉)150g,食盐500g,胡椒粉和孜然粉(亦称安息茴香,是新疆特产的一种芳香味调味料)适量。

烤全羊配方选择调料要重,以个体重量达10~15kg为宜,浸泡羊坯料水的配制:大葱、大姜各2斤拍裂放入盆中,加**啤酒2瓶、盐4两、味精3两、水60斤,烤全羊配方让烤全羊更美味,用手将大葱大姜抓挤出味,制成浸泡料水待用。

标签: 烤全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