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洗头简直太厉害了 现在知道还不晚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头皮屑的产生,都是由于真菌感染引起。在洗头时放适量的食盐,能够起到一定杀菌的作用,对于此类的头皮屑可以实现去屑的目的。偶尔一次的盐水洗头,可以让头部得到很好的清理,残留的油脂、细菌、其他化学物质都可以得到有效的清除,使头发得到充分生长的空间,自然亮泽。

盐水可以抑制皮脂的分泌,减少毛囊损伤,也有杀菌消毒的作用。同时盐水中的钠盐能调节头皮部位水电解质平衡,抑制代谢障碍的发生。如果你的头发油性特别大,则头发容易失去光泽,甚至脱落。盐水对于油脂有很强的清除能力,同时也能够刺激毛囊排除油份,抑制油脂分泌。

不过需要注意,盐水对头皮刺激较大,不能洗得过频,否则会导致头皮分泌紊乱,一般一个星期2到3次即可。

标签: 教你一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