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如何购买飞机票?告别春运“一票难求“的烦恼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如何购买飞机票?电话如何购买飞机票?随着通讯科技的发展,现在买机票也愈发方便,准备出门旅游、出差乘飞机的朋友,可以通过在网上或者电话直接订购。

网上如何购买飞机票

在网上购买机票,可以先到去哪儿、酷讯、携程等网站比较一下价*,然后再到对应的航空公司的官网上购买,也可直接在上述网站订购。

登陆网上订机票系统,然后用它们的机票信息查询系统,一般可选择出发城市,目的地城市,乘机时间等,然后查询。**使用去哪儿、酷讯。

在查询出来的结果后面选择你要预订的航班。

预订完了,可以直接在网上支付,也可以通过支付宝支付,*好使用支付宝支付!这样的话你就可以等你到达目的地之后,你再确认付款,安全一些。

网上如何购买飞机票

网上机票预订流程

1*先,在相关网上注册一个账号,并登陆;然后,根据你的行程,选择点击“国内机票”或“**机票”;

然后,选择航程类型、出发城市、目的城市、出发日期、出发时间,填写“送票城市”、“乘客类型”、“乘客人数”,选择仓位等级等,单击“查询并预订”;

然后,选择你需要的航班,单击下一步,填写登记人信息和联系人信息,再往下选择出票时间、行程单配送方式和支付方式,然后是支付机票款。

订票完成后,网站会给你的手机发短信,通知你订票情况。你需要记住的是你所订机票的航空公司和航班号,起飞前直接到机场出发厅,找到相应的航空公司办理登记牌即可。

2预订机位

3预付票款

4确认票款

5送票上门/公司取/机场取/EMS快递

标签: 春运买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