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中餐加盟有哪些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中华美食博大精深,尤其是中餐的美味,几乎无人不知,知名中餐加盟也是应运而生,成为大家信赖的品牌,各种形式的知名中餐加盟让顾客满意,为加盟商带来新的生活,知名中餐加盟有哪些值得**的品牌呢?下面具体介绍知名中餐加盟品牌。

知名中餐加盟选择青岛尚客优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香港尚客优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五***之一,知名中餐加盟致力于中国二三线城市的快餐连锁服务业的发展。尚客优品中式快餐是中国分布*为广泛的连锁餐饮品牌。

作为*家全国连锁知名中餐加盟品牌行业,尚客优品回归中餐文化的本质——风味多样化,倡导用心好食材,健康新快餐,每家尚客优品门店在知名中餐加盟餐厅氛围和管理、服务模式上实行标准化,在菜品上实现本地化,*次创新提出“标准化模式,地方化特色”的经营理念。

在中国*次提出连锁知名中餐加盟品牌本地化运营模式,也获得*届青岛西海岸美食旅游文化节双项大奖。知名中餐加盟中的尚客优品品牌自2012年6月份开始运营,截止到2013年底,已发展分店100多家,运营店60多家,足迹遍及全国十多个省,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标签: 中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