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大师倪圣中带你细品川菜美味

2015-12-25来源 : 互联网

倪圣中**以红案技术为擅长,对传统菜、新派川菜、特色*锅、川式海鲜、对巴蜀江湖菜、乡土菜有一定的研究并能创新、旁通粤菜烹调。下面我们就走进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川菜**倪圣中的美食课堂,品味川菜色香味的绝妙之处。

姜汁热窝鸡是一道传统风味与现代风味相结合的菜品,其特点是色泽红中带黄,咸鲜微辣,姜醋味浓香。

倪圣中:**技师、川菜**、***评委

菜名:姜汁热窝鸡

主料:土鸡(鸡腿 煮熟的)

辅料:青笋 小米辣 姜米 椒麻 豆瓣 葱

姜汁热窝鸡

制作方法:

1、把主料鸡肉切成2.5—3厘米的见方块,下入五成热的油锅过翻炒,煸香后起锅;

2、在锅内下入豆瓣、姜米、椒麻等调味料炒出姜汁味,下入鸡肉继续翻炒;

3、下入辅料翻炒,再加鲜汤进行调味、勾芡,加入小米辣、红油等出锅即可。

标签: 倪圣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