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祖明 正宗的川菜宗师

2015-12-25来源 : 互联网

川菜可以说是菜系中**主义代表,麻、辣、酸、甜、鲜、香、形、色一样不缺,调味多变,菜式多样,以其*具特色的烹调方法和浓郁的地方风味,博采众家之长,善于创新,享誉中外。下面我们就走进川菜**傅祖明的美食课堂,品味川菜色香味的绝妙之处。

傅祖明从13岁参加饮食业工作,先后拜成都饮食业名师朱友庆和天府名师“多宝道人”张怀俊为师。1986年,四川蘑芋协会在北京开会时曾亲手给***主席做了魔芋菜,1987年派往中国海外公司(***国)驻巴格达办事处(任厨师长),曾受到***副总理田纪云亲会见,1990年回国后在陈麻婆豆腐店任副经理,在行业上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威望,多次应邀到北京、安徽、云南、贵阳等地传授川菜技艺。

厨师要热爱自己的事业,忠诚自己的职业;烹饪教师要有崇高的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厨师。

傅祖明**从事餐饮工作53年来,凭借丰富的烹饪经验和过硬的川菜烹调技术,在传统川菜基础上不断实践与研发新菜品,逐渐形成了他*特的菜肴口味,获得了非常大的成就,但是,一直以来,傅**认为学无止境,始终坚持不懈地向各家各派学习,取其精华,推陈出新。

标签: 傅祖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