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妹卖丝袜创业获得成功的秘诀

2015-12-15来源 : 互联网

在大众的眼中,四川人有着不一样的热情和韧性,不少四川人都喜欢做生意,这位四川妹子就从成本不高的丝袜生意开始做起,没想到真的成功了,以下就是她的创业自述:

我是一个地道的80后四川女生,一直都有想出去闯一下的冲劲,不想呆在家里,做井底之蛙,鼠目寸光。爸爸是在当地做水产批发的小商人,一生辛辛苦苦,只为我能读到书,都说商人都是无奸不商,可是我爸爸不是。

我有一个表姐,没有事情就和她聊聊天,我的苦闷。想到表姐都能在外面闯出一番事业。自己却要做笼中鸟。

表姐也赞同我出去闯闯,天天给我老爸打电话做思想工作。再结合我的软磨硬泡,爸爸终于答应了,但是还是担心我,我有一个表姐,没有事情就和她聊聊天,我的苦闷。想到表姐都能在外面闯出一番事业。自己却要做笼中鸟。

表姐也赞同我出去闯闯,天天给我老爸打电话做思想工作。再结合我的软磨硬泡,爸爸终于答应了,但是还是担心我,

给表姐打电话,过来接我,我和她说了,我好害怕呀!义乌怎么这么乱,她说那些人都是骗你,吓吓你小姑娘的义乌的治安很好的,表姐安排我在厂里做业务员,刚开始也不让我做一些重要的事情,很闲,没有事情的时候,表姐也叫我去车间看看做饰品的,刚开始到车间什么都有兴趣,觉得好稀奇。

在工作中也认识了我现在的男朋友,他是温州的,在一家外贸公司做采购的,我生日那天,他和我讲了很多,说实体的业务虽然安全,但是很局限,你何不跟你表姐说,你要开发一下网络市场,我以前也想过过,但是不知道用什么好,经过他的点拨。我好像,有了自己创业方向和动力。

有表姐的坚强后盾,我饰品混批,饰品定做都做,说干就干,租仓库,买座椅,布置房间,除了饰品不愁,我们其他的都要自己弄,男朋友出了几万,我也出了一万,这样就干起来了。

男朋友是专业的,拍照,处理图片什么都会,我要做的就是客服,刚开始没有什么生意,我们就研究,由于不想让现有的资金都用完,我们很节约,早上就自己做点稀饭。

我们的生意不光做到国内,好多国外的客户看我们的图片,和客户评价都不错的,他们也都大批量进货。

这是老客户,进过很多次货了,和她聊天很开心,他们一般都很通情达理的,有时候运费过程压坏了,他们都很理解的,我们下次就会给他们多寄一些,我们经常发新加坡,对运费方面都是很熟悉的,有时候遇到一个地方的,我们还会建议,可不可以一起邮寄,也可以为他们节约运输成本,这是不是一举两得,真的太美妙了。

由于质量不错,客户介绍客户,朋友介绍朋友,每天我们都累得直不起腰,慢慢的增加人手,4月了,销售丝袜也慢慢起来了,我是不想做的,因为做饰品,我都已经很忙了,好多国内,国外的客户都叫我采购一些丝袜回来,他们可以放到饰品店里面搭配销售,其他卖家那里,没有打过交道,也不想问,他们都很相信我们。

我是不想回绝客户的意见,和男朋友商量一下,男朋友说,以前做外贸有认识几家做丝袜的,质量也不错,价格肯定最低价给我们。我们也试试方便客户,也是方便自己,有可能会开辟出另外一条大道。

每个女性都会购买丝袜,因此丝袜市场有前景,值得投资,四川妹子看到了其中的商机,利用丝袜也做成了大生意,这样的创业精神值得肯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