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创始人俞渝女性创业典型代表

2015-10-22来源 : 互联网

当当网现在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一个网站,无论是从哪个角度来看,当当网的创始人俞渝都是成功女性的典范,“胡润上榜女**、“亚洲*有影响力女性等一连串头衔,似乎都让她远离了普通人的范畴。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位不平凡的女人的致富故事。

在北京外国语学院上大学时,俞渝想出国,工作后**次获得出国机会,一般人往往会选择好好玩玩,开开眼界。俞渝惟一的**空闲时间,被她用来敲开美国大学的门,申请面试奖学金的机会。

大学毕业后,俞渝遭遇金融危机,拿到几家世界500强公司的Offer,但是她并不喜欢,一个女子选择了在人生地不熟的美国创业,她再次成功了。如今听来似乎很简单,但其中的苦乐显然并非外人所能体会。

她和李国庆的爱情和婚姻,充满了“闪电性和“**性,甚至被圈里传为浪漫的典范。

俞渝如今评价这段爱情的时候坦言:“当时我到了要结婚的年龄,在那时认识了国庆,而选择一个**伴侣,开始的时候肯定不会考虑**、地位这些因素。从来没有吃过路边摊的她,在和李国庆的**次路边小店吃饭中,为了一盘咸鸭蛋的“浪漫而感动,*终成就一段美好姻缘。

俞渝爱玩爱购物,对购物的气氛和环境要求高,这促使她产生创办当当的动力,为了实现自己的梦,她为之奋斗了9年,而且用她自己的话说:“当当做了9年,我还想让她继续90年甚至更长时间……

俞渝现在有很多*,她认为*是个好东西,但她对*的评语却是:“**好的地方,就是让人不为*受累,不为五斗米折腰是幸福的。

作为*成功的中国女性之一,俞渝已经实现了很多愿望,这不禁让人好奇,这个本色女子,究竟还有多少梦想?她的梦想,是否都可以照进现实?

上榜理由

提到俞渝和当当网,很多人的**印象就是“在当当上买过书。在潜移默化中,当当网改变了人们对图书的传统购买习惯。

从创办至今的9年内,当当网已经超越了西单图书大厦、三联书店等多个传统的书店,在线销售的商品包括了家居百货、化妆品、数码、图书、音像等几十个大类,在库图书超过40万种,每天有上万人在当当网买东西,每月有2000万人在当当网浏览各类信息。

标签: 当当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