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农村养殖野鸡致富故事

2015-10-19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还在大学读书的时候,有的人已经走上了自己的创业致富之路,今天我所讲述的是一个退伍军人的农村致富故事。

刘杰的创业致富故事要从2011年说起,在2011年他退伍了,退伍以后本来可以在县城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但是他依然放弃了去县城工作的机会,回到了农村,回到了那个自己热爱的家乡。他在农村致富网上看了许多关于农村创业致富的信息,*重要的是他在农村致富网上学到了许多农村养殖方面的技能和看了一些农村致富故事,他被那些农村致富故事激励了,而且还看到了农村致富的希望,*后他确定在自己的家乡养殖野鸡。

*先需要的就是资金,他向他们的亲戚和邻居借了几万元作为启动资金,然后在家旁的小树林中划开了一片地来养殖野鸡,把养殖野鸡所需要的一切都准备好,然后去野鸡苗厂进了一小批野鸡苗,再慢慢去喂养,在喂养的过程中他也学到了许多在网上没有的东西,他养殖野鸡的经验也越来越丰富,在喂养的同时也去联系一些饭店,酒店和一些中小型公司,等野鸡长大的时候,公司也早已经联系好了,就这样他*到了他人生的**桶金,他也走出了他农村创业致富之路的**步。

从那以后,他一步一步的加大了野鸡的养殖量,同时也挣到了越来越多的*,他的成功致富故事是我们这些人学习的榜样,我们也应该坚持自己的创业致富之路,希望将来也可以走出自己的创业致富之路。

标签: 刘杰刘杰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