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金针菇 简单更健康

2015-09-10来源 : 互联网

有关美味的凉拌金针菇一直都是平日里下饭的凉菜*选,适合做家庭小菜,尤其是在这个年代,很多人都希望快速就餐,有了这种卤味的半成品,**会是快餐消费的主体,凉拌金针菇让生活更加简单健康。

凉拌金针菇是一个简单的快手菜,清爽适口但又不失鲜美。金针菇经沸水焯过后过凉水可使其爽脆,再配以应季的小蔬菜丝,*后用料汁调匀即可。 料汁的调制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和习惯来选择材料,喜欢葱油的可浇上葱油等。

凉拌金针菇的汁就按照原料中生抽、醋、蜂蜜、耗油的比例,和蒜泥混匀即可,蒜泥的做法同我平时做凉拌菜做蒜泥的方法一样。蜂蜜较白糖更柔和,没有的话可以用半勺白糖替代。

美味的凉拌金针菇,属于聪明菇,主要的原材料是金针菇和黄色菜椒,配料是一些葱段和蒜蓉,调料是一些生抽、香醋、香油、蜂蜜等,经过制作加工后成为袋装的凉拌金针菇,香辣可口,开袋即食。

标签: 凉拌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