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城外烤全鱼怎么样 江边城外烤全鱼好吃吗

2015-06-17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江边城外烤全鱼*创各种口味的烤鱼及特色美食,以创新的经营模式、舒适优雅的就餐环境、**的餐饮服务,改变了人们对烧烤类餐饮的看法,使得烤鱼类风味餐饮迅速风靡京城。 在这一历程中,江边城外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江边城外烤全鱼刚出来那会这人气是**的哟,排个队都是以小时来计算滴,现在虽然没有当初那么*爆,要是碰上饭点还是要等上那么会的,想吃烤鱼的时候还是会来他们家滴。

五一小长假带着娃和妹妹一家来解解馋,有小朋友在,点了两条清江鱼,一条不辣黄油杏鲍菇,一条黑胡椒耗油,外加一些配菜,鱼肉很嫩,很入味,放在里面的配菜更好吃,O(∩_∩)O~

另外点了些小菜,价格都不贵,很实惠,味道也可以,要是人少的话基本一条鱼就行了。

点评二:

江边城外烤全鱼是吃过*好吃的烤鱼,地处闹市中生意特别红*。

一行四人点了虎牌冰啤酒,先上来冷菜,味道很不错,冷菜吃光了烤鱼还没来,等的我们有点着急,等~烤鱼隆重登场,麻辣味草鱼,肉质特别嫩,配菜有豆芽藕莴笋蛮好吃,大家吃的很爽,正正好好都吃光,一点也没浪费!值得**下次还来!

点评三:

之前烤鱼是相当的*,排队长,现在好一些了,江边城外烤全鱼开了很多分店,现在感觉这家店还是*好吃的。还会来吃的

*喜欢香辣味道的,小点也不错,也一段时间会有新品。

点评四:

江边城外烤全鱼是一直光顾的一家店~烤鱼**怪味(偏酸甜)、豆豉(较清淡,适合大众口味)、香辣(偏辣)~以前一直吃鲶鱼,因为口感很肥美,有了宝宝口味没那么重了,**江团鱼/68.8/斤,清江鱼/49.8/斤,刺也少,没鲶鱼那么油腻,但很嫩很鲜美~小菜**蕨根粉(辣的)、麻酱凤尾(解辣)、鲜榨奶油~4个人两条鱼刚好,胃口小的可以要求他们挑小一点的鱼,他们捞好鱼称好分量报给你,你觉得可以接受他们才会烤的,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