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鱼邦烤鱼文化餐厅怎么样 哈鱼邦烤鱼文化餐厅好吃吗

2015-06-17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哈鱼邦烤鱼文化餐厅位于西城永捷,甄选食材,地道诱人,唇齿留香,口口相传,来哈鱼邦,做一个有梦想的吃货!哈鱼邦烤鱼文化餐厅耐人寻味的**味道,核心*家秘料,口味*到,品种多样。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和小伙伴一起去哈鱼邦烤鱼文化餐厅吃的,环境很有特点,文艺摇滚范儿。到了五六点人渐渐的多了起来,所以想吃的朋友要早一点哦!等菜的时间有点长,不过赠送了南瓜粥,味道不错!我们点的是两斤半的黑鱼,口味棒棒哒,够两个人吃!

点评二:

哈鱼邦烤鱼文化餐厅味道不错,和姐妹们一起来的,就是等的时间长了点,总体挺满意的,酸辣味道的,下次会尝试其他味道。

点评三:

哈鱼邦烤鱼文化餐厅味道还不错,一条2.5斤的鱼两个人没吃完,两个人*好少点一些菜,一条鱼就差不多了。活动力度还是有点小啊。

点评四:

哈鱼邦烤鱼文化餐厅的烤鱼味道非常不错,而且,烤鱼的炉子就在收银台旁边,是开放式的,能看到他们将鱼烤好拿出!就餐环境也非常不错,消费水平适中,在西城永捷这样的地方,属于比较划算的一家。

标签: 哈鱼邦烤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