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井俄式餐厅怎么样 老井俄式餐厅好吃吗

2015-06-1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老井俄式餐厅是一家俄式西餐厅,餐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老井俄式餐厅菜品口味*特,全部都是典型俄式西餐,南美沙拉这道菜品卖相精致,口味*特,主料有虾、白菜、黄瓜、西红柿等,色泽亮丽,看着就非常诱人,再搭配美味的千岛酱,口感**;牛排醇香浓郁,美味至极;黄瓜三文鱼主要材料就是三文鱼、黄瓜等,外加了芝士粉、黑胡椒粉等调味料,使得味道更加的美味异常,鲜美可口。 餐厅装饰美观,整体环境布置得很有异国情调,有点俄式乡村风情,整体装修以木质为主材料,绿色植物更为餐厅增添了一份暖意,墙面上随处可见欧洲风情彩绘,欧式水晶吊灯凸显出柔和、昏暗的光影效果,舒适的沙发座椅,用餐环境格外小资,很适合情侣或者朋友小聚。 餐厅服务热情周到,给所有食客们很好的印象。这里,平时很多外国人光顾,节假日生意更*,想要品尝俄式美味,*好提前预定。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老井俄式餐厅期待还是很高的。提前订了位子,靠窗的,挺好,我看其他地方还是比较拥挤的,毕竟位置有限。布置的挺温馨,窗台上还放着很多花儿。奶酪蒜面包,中规中矩。红菜汤,量大,但是味道很淡。罐焖牛肉,牛肉口感已经有些老了,同样汤的味道不够浓郁。烤香肠拼盘,奶油烤杂拌,都挺好吃的。

点评二:

5个人来吃 地方不大,人很多,以前一直有听说过老井俄式餐厅很有名 但个人感觉一般。

男孩沙拉:类似于炸土豆丝,但是浇上沙拉酱之后,炸土豆丝变得柔软,和酱汁混合在一起,味道不错。

蜂蜜蛋糕:有点硬,不好下口,超级甜,但却甜中不腻,满满都是蜂蜜的香气,蛋糕上点缀着蜂蜜琥珀桃仁别有一番滋味。

水果茶:一壶,可以无限续水,里面有玫瑰茄,会单上一小杯方糖,自己可控制调节甜度。

培根牛排:牛排上包裹着培根,培根味道很浓,肥腻适中恰到好处,自己可以选择配菜,土豆泥OR薯条 PS:我们要了3份牛排,但是!服务员每次上菜都会说一下是几分的,结果全都错了,分不清到底是几分。

煎牛舌:超级**,牛舌很软,喷香扑鼻,味道恰到好处。

烤羊排:非常不**,厨师打死卖盐的了,后来换了一盘还是一样的咸。

*都沙拉:非常喜欢 里面有鸡蛋丁豌豆胡萝卜,过着蛋黄酱,味道很赞。

鲱鱼沙拉:很腥气。

凯撒沙拉:一般,性价比不高,大菜叶子。

俄式煎香肠拼盘:还不如上几个比较有料的大香肠,几根,价*稍微高点也可以接受,结果上来都切成小丁丁了,很一般,味道和蒜肠差不多。

奶油蘑菇汤:算是比较正宗,喝出了面粉的味道,但面粉味道过重,很大一盘子,没有车道蘑菇粒的味道。

香蕉煎饼:外皮很好,比较好

点评三:

现在过平安夜的人好多,老井俄式餐厅6点以后都订满了。我们下午4:30去的时候,已经好多人吃上了。

这顿饭吃了好多肉,好腻好腻。煎牛舌很嫩,**;奶油蘑菇汤太好喝了;*都沙拉、香煎小牛肉、红菜汤很一般;奶油杂拌里好多香肠,适合肉食动物。

点评四:

老井俄式餐厅总体还行,*都沙拉还行,新出的乳酪蛋糕好吃,特色猪排好吃,汤很大一份的,奶油蘑菇汤不够浓稠,香蕉巧克力煎饼不错,不**奶油杂拌,又咸又油又都是肉!蒜香面包很好吃

标签: 老井俄式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