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餐厅怎么样 扇子餐厅好吃吗

2015-06-1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扇子餐厅供你比价、挑选,想不到的低价扇子餐厅团购,挡不住的美味诱惑,饕餮大餐,超值享受。扇子餐厅店内以白色为主色调,没有奢华的“外形”,却在简约低调的“气质”中渗透着与众不同的品位,平静不失深刻。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以前真的不知道神路街那块还有个各国美食一条街,印度风味,土耳其风味,意大利风味,朝鲜风味****,而且看着都不错,这次吃的是扇子餐厅,因为有龙虾的团购,买的二人餐,要的黄油芝士焗加拿大深海龙虾,泰皇咖喱加拿大深海珍宝蟹,香草鹅肝酱,神仙鸭,扇辣君王海参煲和金汤翅捞饭。味道的话感觉也就龙虾比较好,龙虾很大,也挺肥的,做法也不错,很喜欢。

点评二:

扇子餐厅很适合约会的地方,文艺幽雅。服务亲切周到,非常舒适。菜品吃的几道口味都很可口。团购特别超值,二人餐三、四个人吃都没问题。

龙虾要的黑椒炒的,肉够弹牙但黑椒味非常浓郁。芝士焗的看起来也很诱人下次来一定尝尝。

珍宝蟹的蟹黄很足,肉很嫩,蟹钳夹碎一些非常入味。整体咖喱味很地道很好。

芝士焗扇贝和秘制神仙鸭做的也很出彩,芝士又甜又嫩,鸭子香酥入味。

金汤翅和海参盅,滑溜溜的很好味。

点评三:

姐姐带我去扇子餐厅的,吃的团购,感觉棒极了,菜量很足,团的398双人,有两只大龙虾,点的辣炒和黄油芝士焗的,味道鲜美,吃的爽呆了!咖喱珍宝蟹,咖喱汁做的很正宗,螃蟹新鲜!还有花雕醉鸡,那个香味很浓,吃起来很入味!

服务很好,服务员超贴心,差点就爱上他们了,嘻嘻!还有可爱的小鹦鹉,么么哒!

点评四:

扇子餐厅的10元团购的水煮鱼,不因为你是团购而受到歧视,照样热情服务,不偷工减料,味道香,分量足。而且可以不点其它饭菜,可以自己打包带走。这样的商家,我为他点赞。

标签: 扇子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