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三国怎么样 卤三国好吃吗

2015-05-1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刘备老母鸡为卤三国绝味**大特色菜,取正宗散养老母鸡,美味透骨,味香肉嫩,鸡皮不肥不腻,鸡肉可用手一丝丝撕下,入口津津有味,吃罢大呼过瘾。

关羽凤翅为卤三国绝味又一道特色菜。熏香味浓,个头大,颜色好,滋味透,有脆骨,特别有嚼头,令你连骨头都不放过,是下酒的好佐料。

赵云肘子为卤三国绝味又一大特色菜。外表象萝卜,脱骨,去肥,口感佳,香而不腻,切开后香味扑鼻,令人食欲大增。

孙权鸡鸭头为卤三国绝味荣誉特色菜之一。鸡头和鸭头均干净无毛,鲜香味重,滋味透,有啃头,令人回味无穷。

徐庶卤鸡蛋卤三国绝味,鲜香味美,滋味透,富含丰富的**蛋白,蛋氨酸含量特别丰富;蛋黄中,含不饱和脂肪酸和其它重要的微营养素,如钾、钠、镁、磷,维生素A、B2.B6.D、E及生物素,营养丰富,老少皆宜。[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其实看中卤三国,就是冲着不加添加剂 去的,虽说没有紫燕等的喷鼻香,但是吃着放心,特别是给孩子吃!

点评二:

每次卤三国都是感觉的真心不错,不管是素菜还是荤菜都给人不同的口味。今天买的是木耳凉拌,口味真的不错。晚上还要买几个猪蹄。看这就不错上次买过的真是回味无穷啊!店里的环境还是**的棒,真是一晨不染啊!

点评三:

*爱卤三国他家卤猪蹄,有嚼劲不油腻,鸭爪也不错,就是有些辣了,如果再有个不辣的口味选择就更好了。

点评四:

卤三国卤菜可以看作是合肥味道的代表,真材实料,比如说口条切得很薄,依然有滋有味儿,比起路边摊好了不止一百倍。

标签: 卤三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