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鸡排加盟怎么样?很不错

2015-04-30来源 : 互联网

战斗鸡排加盟怎么样?斗鸡排除了销售鸡排外还销售鸡米花、台湾香肠、墨鱼丸、玉米可乐饼、爆浆起司鸡排、超大战斗鸡排、奶茶、咖啡、普罗旺斯迷迭翅、战斗鸡块等多种产品,物美价廉,人均消费在5-10元之间,适合大众消费的食品。

战斗鸡排加盟怎么样?台湾小吃在经营上,以贴近平民的日常消费为宗旨,我们现在将战斗鸡排引进于此,希望把用料实在、做工严谨的平民小吃介绍给广大的美食爱好者。我们侧重的是品牌连锁经营,通过小店面的现代化连锁经营,*终可以让台湾平民小吃在内地获得广大的回向与认可。

目前战斗鸡排已经在江苏省苏州、无锡、常州、南通、镇江、扬州、泰州、南京、盐城、徐州、连云港、淮安、宿迁;安徽省合肥、马鞍山、铜陵;浙江省杭州、宁波、湖州;上海松江、浦东新区、奉贤;吉林;武汉等省市均有分店,并且在短短的5个月时间在江苏省已经开始16家经销网点。

战斗鸡排加盟怎么样?“战斗鸡排”*早发源于台北,*初不过是家不起眼的小店,后来在店主数十年的精心研制下以多种秘制香料腌制,及特殊的肉质**放松工序,秉持着天然无化学添加物的健康概念,造就出外皮酥脆,肉嫩多汁的**产品--【比脸还大的鸡排】,产品推出后,****人潮不断,忙的不亦乐乎的员工称:真像在战场上战斗一样,从此“战斗鸡排”成为台湾超大鸡排的代表。

战斗鸡排加盟怎么样?现今,我们将战斗鸡排引进于此,希望把此用料实在,做工严谨的平民小吃介绍给广大的美食爱好者。

标签: 战斗鸡排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