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嘴鸭利润真不错

2015-04-30来源 : 互联网

元旦的时候,远在重庆的表姐邀请我过去玩,她跟我说,重庆的馋嘴鸭很有名。重庆馋嘴鸭由三十多种名贵**药和香辛料科学配制定时浸泡腌制,后经高温高压炸制而成,味香肉美,十分不错。

前期做馋嘴鸭成本投入分析: 技术培训费用2800元,配方转让费用1000元,馋嘴鸭炉3000元, 一般来说只需要购置2手冰箱一台1000元即可,加上一些需要的小的配套设备500元,不到一万元,一般来说重庆馋嘴鸭的选址一般在菜场,人流量大的地方*好,重庆馋嘴鸭主要是外卖的形式销售,所以店面总投资不会过5000,加上一定的鸭子,和药材,一般来说3000左右的货物就够,这样总投资在1.5万元左右。

馋嘴鸭市场利润分析:因各地鸭的售价不等,成品的售价与利润也不尽一致,依据我们调查取来的全国价格平均来计算,每只鸭子的价格在7元到9元,腌制成本在0.5元左右,每只鸭子售价也是在16元到18元之间,每只鸭的利润当在7-9元之间,两者平均8元每只。至于销售数量、已加盟的销售状况*少的每天可售一百多只,一般200多只,多则每天销售300只。其销售方式以店售为主,外卖及批发相结合,分销网点越多销售越多,一般一个月可收回投资。概算一年的利润方法如下: 如果每天销售100只,那么一年的利润为:8(元)*100(只)*365(天)=29.2万元如果每天销售150只,那么一年的利润为:8(元)*150(只)*365(天)=43.8万元如果每天销售200只,那么一年的利润为:8(元)*200(只)*365(天)=58.4万元如果每天销售300只,那么一年的利润为:8(元)*300(只)*365(天)=87.6万元

北京馋嘴鸭特点是肥而不腻,皮层酥脆,外焦里嫩,滋味鲜美,流香四溢,鸭中含有几十种营养滋补成份,是难得的四季养生佳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标签: 馋嘴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