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华茶餐厅招牌菜 好吃美味

2015-04-30来源 : 互联网

翠华茶餐厅招牌菜是香港**的连锁茶餐厅集团,作为香港***,翠华茶餐厅几乎是港式饮食文化的代表。每一位到香港的游客,除了迪士尼乐园、尖沙咀购物,到翠华茶餐厅喝一口翠华茶餐厅招牌菜浓郁的奶茶,尝一口翠华茶餐厅招牌菜喷香的菠萝油面包,也是必不可少的行程。

翠华茶餐厅招牌菜值得一提的是奶猪油,出上去不但香脆松软,而且价*不贵,只售港币12元,再配一杯招牌奶茶,简直就是一绝,翠华茶餐厅菜单将精心研制出的专业调料制成料包,向各门店进行统一的配送,**各门店的口味统一,很好地降低了人工与时间成本,进一步提升**空间!

翠华餐厅的翠华茶餐厅招牌菜冰镇菠萝油,牛油是冰镇的,如果配上新鲜出炉的菠萝包,简直就是**的结合,面包松软,加上牛油的点缀,虽然搭配简单,但是味道**!

翠华茶餐厅招牌菜菜式的铁板京川虾球创作灵感来自京菜「宫保虾球」。双面黄煎得香脆得宜,炒麵及爽口弹牙的虾球吸收了宫保酱汁,酸中带甜,口感及味道层次丰富,既香口又开胃。

陪伴着香港人成长,*能代表香港饮食文化的饮品。翠华餐厅的奶茶选用鍚兰靓茶叶,凭借十多年调配「茶方」的经验,即席拉茶,加入荷兰进口澹奶及预先烘暖的茶杯承载,使奶茶保存在*理想的温度,让茶花香于口腔中馀味犹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