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渝人烤全羊令人心旷神怡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巴渝人烤全羊为了让消费者能够在享受到美味的同时,该店的装修风格采取了中西结合的方式,既有东方的古朴典雅,又有西方的浪漫活泼,配以名人字画,花草灌木,身处其境,会令人感到心旷神怡,悠然自得。

巴渝人烤全羊为了让客人能够舒心惬意,该店还别出心裁的建设了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垂钓园,每到夏天,鱼儿嬉戏,游人如织。食客们都用“喧闹城市的桃源”来形容这个静谧悠闲的地方。

巴渝人烤全羊为了让客人能够吃到正宗的口味,巴渝人烤全羊采用鲁西南特种青山羊,肉鲜味美,肉功效补气养血,温中暖下,性甘温而不燥,夏天吃也不会热气。**纲目记载,羊肉有益精气,疗虚痨,补肺肾气,养心脾,解热毒,润皮肤之效,现代科学研究表明,羊肉脂肪细胞溶点在47摄氏度以上,在人体正常体温下根本无法溶解,也根本不可能被人体吸收,所以羊肉随便怎么吃也不用担心发胖而影响身材。

巴渝人烤全羊除了巴渝人烤全羊特色名吃外,一品鱼杂、农家老公鸡、香藕皮狗、养生渣豆腐、香辣兔子头烤鸡等特色炒菜、美味小吃一应俱全,欢迎广大朋友参观品尝,同时该店对外承接朋友聚会及喜宴。

巴渝人烤全羊的特点:外酥里嫩,皮化渣肉爽口,有麻辣味、孜然味、五香味等多种口味

标签: 烤全羊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