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瑞克披萨店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5-01-21来源 : 互联网

周末,我和朋友一起去市区里逛街,朋友跟我说她知道有一家新开的麦瑞克披萨店很不错,价*实惠,披萨又很美味。然后我们就决定去麦瑞克披萨店去吃午餐。麦瑞克披萨店内环境优雅,披萨味美,令人回味悠长。我相信我以后肯定还会多多光顾麦瑞克披萨店的。

麦瑞克披萨店将比萨作为主打特色,美味却不失健康,时尚却不失低廉。以其平民化的消费,赢利了众多消费者的心。6-8寸的精致外形,小巧迷你,不仅紧紧抓住了消费者的胃,还俘虏了消费者的眼。

麦瑞克披萨店有源自于意大利那不勒斯正宗意式风味比萨,纯手工制作,营养更美味。天然岩烤牛扒,天然岩烤石盘富含多种人体所需微量元素,加热过程类似红外加热原理,营养,健康,更美味。特色服务是有送餐。

麦瑞克披萨店致力打造您身边的的西餐**。为**比萨口味的正宗,制作精良,营养卫生;追求天然、新鲜、健康,为您提供专业、快捷、快乐的就餐体验。热爱披萨,热爱西餐,希望能时时惊喜您的味蕾,在您获得美味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西餐文化的内涵,感受到浓浓诚意。

标签: 麦瑞克披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