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萨披萨西餐 西式经典

2015-01-21来源 : 互联网

美萨披萨西餐,西式**!美萨披萨西餐隶属于麦谷(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兄弟系列品牌异度餐饮,是一个致力于中西餐饮11年的综合型品牌,包括异度比萨、异度咖啡厅、异度法式铁板烧、异度巴西烤肉、异度3餐、异度东南亚*锅面、异度日式乌冬面等系列。

美萨披萨西餐设备精良,采用全不锈钢外观,做工精良,给人**的视觉感受和****;出产速度快,产量大,每小时生产一百多支内形规整的*炬比萨饼筒;成型技术专业可靠,出品的饼筒外形规整,美观,将破损率降至趋0水准;智能易学,一键式操作,数字化控制,带有电子显示屏,电压自动**,自动计数等功能。

美萨披萨西餐*鲜时代保温仓采用美国简约设计,与麦当劳保温柜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四面耐热钢化玻璃,透视性强,可全方位展示食物,整体美观可靠耐用。

标签: 美萨披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