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王麻辣香锅怎么样 逍遥王麻辣香锅好吃吗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逍遥王麻辣香锅新派五味锅香气扑鼻、滋味柔和纯正,在制作上采用单锅单炒,一次使用,迎合现代人对健康的追求。滋味浓辣味香,辣食尚新派五味锅麻、辣、酱、鲜、香的**五味体验

【吃货点评】:

点评一:

逍遥王麻辣香锅菜还行,和其他香锅一样,中规中矩。只是服务员竟然把我的菜和别人弄错了,但因为赶时间就算了,实际我比那桌点的还贵些。另一桌和他理论后好像加了点东西。但是也能看出店家的管理混

点评二:

一直都很喜欢的一家逍遥王麻辣香锅店,喜欢的程度仅次于等一等,和另一家比较喜欢的食乐佳的口味**不同的店。口味偏向酱香的那种微辣,稍微有点甜,,*早以前是有那种四川的小灯笼椒在里面的,很好吃,后来没有了。招牌牛柳很好吃,土豆切条这点比等一等好。

点评三:

逍遥王麻辣香锅吃过很多次,逍遥王和别家不同的地方就在于点餐的时候能看见点的食材是什么样的,点的多少也能控制,就是口味偏咸,总体不错。

点评四:

逍遥王麻辣香锅没得说,好!一段时间时间不吃就想得慌,于是找个理由就会与同事去吃一次!品种各有说爱不错说。口味不错,饮料有奶茶和咖啡,味道说得过去,不要太挑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